孤寡老人白子(中考暂退)

白子=hakushi=明日白子=忘忘。雷乙解,ky。拆逆s。祝天天开心。

一个塔菲奥的小短篇

  剧透(日版)预警,剧透内容大概是五年级初

  ✨  ︵ 

("\(●-●)

 \ /     0\ \

  (          )"

  \__ 

 ❤️ (  ⚫︎ー⚫︎  ) balalala~

 /      \

  /     ○   \

/  /        ヽ   \大白

| /       \ |

 \Ԏ         Ԏ/

 卜−     ―イ

   \  /\    /

  

  ︶    ︶ 

  ❤️ (  ⚫︎ー⚫︎  ) balalala~

 /      \

  /     ○   \

/  /        ヽ   \大白

| /       \ |

 \Ԏ         Ԏ/

 卜−     ―イ

   \  /\    /

  

  ︶    ︶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这是我们第三次告别彼此,这样深知处地与归期却无论如何也不能靠近的漫长的别离犹如“滋啦”作响的锯齿,割据着我拼接而来的灵魂。

我讨厌离别。

残冬是初春的呓语,风一样紧紧将我们包裹。我将她拥入怀中,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里,宛若揽入所有温暖。我渴望来自于她的毛茸茸的触感。我的手在她身上向上游走:从腰部到背部,双肩,脖颈,直到滑上她的面颊,唇边。她的唇色好看的很,像九十九朵红罂粟的绽放,让我想起鲜血,黄昏尽头有片玻璃海。我终于吻了上去——我想用一个吻将她的心永远困在我身边。

我的某种情感在有她的时刻一点点苏醒过来。

这里是空旷的,空旷到我能感受到她细碎而脆弱的气息,那种淡淡的香气在这几年来不断侵入我的血液。有时她的发丝会刮擦我的衣襟和肌肤,我们的身体会不经意碰撞而引来她的阵痛与退缩,就像触到了某只美丽的鸟儿的羽毛。我挺喜欢这些感觉。

黎明的山城是被薄雾笼罩着的,水汽打湿了我们的衣衫和接吻的我们。

我将她吻得透不过气来。

那天,当天上的最后一颗星星的光芒也被淹没时,她转过身去,向我道“再见”。我看着她的背影在地平线的尽头淡没消失,什么也没说,又觉得什么都说了。

稍晚一些的时候,我又记起自己曾说过让你一直陪伴我,其实陪伴的形式或许没那么重要,只要心在一起,到哪里都不觉得孤单。我很想你,也很担心你,只是你不要忘记,有一天我回去迎接你,与你重聚,恰如烟云聚拢,百川归海。

所以,请务必等待我,我的菲奥酱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灵感了所以只能码一个小短篇。(想写别来无恙那种感觉的,最后写成了“风萧萧兮易水寒”Ծ‸Ծ)

评论(7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