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寡老人白子(中考暂退)

白子=hakushi=明日白子=忘忘。雷乙解,ky。拆逆s。祝天天开心。

贵安,在下白子hakushi,明日白子也,亦称忘忘。

哈尔滨人士,目前就读于哈工大附中初中部总部,初四年级。

为爱发电。不善言辞交际,聊天。外冷内热,社恐边缘人,冷圈产粮人。死阿宅。懒癌晚期患者。是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废物。重度CP洁癖。二次禁断综合症,巨物恐惧症,恐鬼症。剧情党。洁癖党。夜猫子。混圈很杂。

拆逆s,ky拉黑,雷乙解。对马猴烧酒情有独钟。

纯二 。

主张作品不分he和be。HE爱好者,兼BE美学家。只嗑bg,对bl有生理性厌恶,gl还好。不磕年下。喜欢嗑cp,cb(不分性别)。各种双子(亲情向),反派女主,原作乙女,青梅竹马,纯爱,all女主,父母爱情,强制爱,ntr(温柔型男主就磕不下去),今世/前世男主/反派×今世女主,骑士姬,大年龄差bg(eg:差几百岁or几千岁但外貌保持冻龄)。

半吊子文手。

各种冷门小众爱好者。

wb:明日白子hakushi 

afd:明日白子hakushi(本人的全部作品堆放处)

希望我的热爱永不褪色。

祝天天开心!

评论

热度(4)